巴黎的騙局




有人說,這輩子第一次出國的地方
就是你上輩子待的地方


為了來巴黎,還特別學了一年的法文,讀法國的歷史



巴黎的空氣很乾操,打噴嚏就狂流鼻血,半夜還被自己的鼻血噎到
解決的辦法是在鼻孔塗凡士林,加上戴口罩





上圖是巴黎聖母院,導遊說你們上去就好,因爲入口有一群高大黑人堵遊客,尤其針對黃種人,連導遊路過也會被強行帶上幸運手環,接著索取費用,警察也不會理會這個亂象。



我用跑的想要穿越人牆,他們立刻形成一個隊形把我圍住,一個抓我的手臂,一個要綁繩子,我用力的掙扎還是成功地躲開,也許是在我後面有幾個比較好處理的老人,可以讓他們輕易的勒索性運繩費用。









另外,這個假流浪漢,假裝躺在羅浮宮附近的廣場,有一群人圍著他,
我也上去看看,果然落入陷阱。



接著,有兩個陌生人跟我們說,我朋友被廣場上的鴿子滴到大便,我們覺得有異,但是發現她的背後真的滿滿的臭鴿屎,那兩位陌生人拿出濕紙巾幫我朋友擦拭,並且開始搜我朋友的身,甚至試圖把手伸進去我的口袋,我們快步離開現場,他們仍緊跟著不放一直在假裝熱心地“清大便”,最後我們直接跑了兩個街區,甩開他們。


事情沒有結束。。。


正當我們在討倫有沒有財物被偷走時,來了一位便衣女警,示出她的警徽及槍,說她目睹了我們的一切,並解釋是當地犯罪集團欺騙觀光客的一貫犯罪手法。為確保我們沒有財物損失,她要求我們把貴重物品都拿出來,秀給她看。

這次我們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的狂奔離開現場。





到了晚餐時間,大家都是在討論如何被騙,如何被搶。






只要有人問我說,你怎麼敢去那麼危險的印度?

我的直覺凡應就是,他一定沒去過巴黎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