峇里島超值別墅推薦 烏布區 Bayad Ubud Bali Villa

此篇文章推薦給:準備前往峇里島自助的人。


內容將提到:訂房網站、住宿環境、早餐、機場接駁與房價


我在峇里島的住宿經驗有三家,唯一推薦Bayad Ubud Bali Villa,因為:收費便宜,隱密性高、早餐好吃、到處看了心情好的鮮花、沒有陸客。

我是利用機加酒網站Expedia訂票的,它的優點是價格比機票與飯店分開訂還要優惠。

再加上去年飛北京參加crossfit trainer訓練時,訂了五天四夜台機加酒才12000(國泰航空:台中_北京),那次的體驗非常好,所以才會再次使用這個平台。

當然該網站也是有缺點的,例如:晚去早回的機票,如果訂了三天兩夜的機加酒,通常第一天半夜會抵達目的地,第三天可能天還沒亮就要出發去機場了,這樣算下來只有第二天可以隨意安排的。

另外還有一個風險:下訂後沒開票或被取消,這件事情是在背包客棧爬文資訊才比較多,因為廠商會買廣告,或請部落客當寫手,所以搜尋引擎上的前兩頁通常不會看到負面新聞。

這次行程是在旅遊淡季,所以就放心的訂票了。

上網搜尋「智遊網 黑色星期五」就會看到許多人的悲劇故事,在這裡就不多做解釋。



瀏覽智遊網方便查詢的比價,以及該網站上許多網友的評論,我選了這間表面上看起來CP值最高的Bayad Ubud Bali Villa

如前所言,我抵達飯店時已經半夜一點了,趁房間還整齊趕快拍一張,峇里島風格的床基本上都有附上蚊帳,但是它設計的很漂亮,讓人不會想到蚊帳,只會覺得是度假風。



房間旁就是廁所及衛浴




淋浴的地方是露天的!是我最喜歡的設計!牆壁非常高,附近建築都一層樓,所以可以安心洗澡。

我在峇里島住了三個地方,其中一間villa對面是五層樓建築,即使牆壁再高,外面的人還是看得到你。



房間的外觀


villa外有兩個發呆亭及游泳池,房客可以指定在發呆亭吃早餐,或在發呆亭練瑜伽,照片左方含有兩個飯店提供的漂浮墊




游泳池裡面還有座位



除了房間裡隨處可見的鮮花,連樓梯上都擺著菊花


早餐的部分:新鮮果汁(柳橙、西瓜、木瓜任選一)、水果(切塊或擺盤)、兩顆蛋(水煮、煎、炒)、沙拉、飲品(茶或咖啡)


額外費用
1.床頭小費及早餐小費 ,各1美元 or 10000印尼盾
2.半夜機場至烏布的接送,飯店開價45美金,我自己上網找的在地司機27美金

我自己算一下,機加酒扣掉機票,這一晚含早餐大約是740台幣,非常誇張的便宜,但是光車資就額外花了我810台幣...,安慰自己因為烏布離機場比較遠,半夜抵達的好處就是省掉白天在路上塞車的時間(塞車是峇里島的日常)。

附近景點:烏布市集與皇宮7公里、溯溪1.3公里、烏布猴子森林8公里


如果在在booking訂房的話,價格大約在900~2600,甚至有好幾天是完售,這裡的環境及服務3000~5000我都覺得很合理,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峇里島,我還是會選擇住這裡。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